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电竞水冷魂之诠释 我选鑫谷EOS机箱

  时下流行电竞机箱这一话题,在大家努力诠释着各自的电竞神器的大环境下,更好地妆点和美化整体机箱效果而让观赏者获得一个良好的游戏氛围令大家有了一个新的思考方向。其中兼具了美化和实际散热效果的水冷套件则是大多数玩家的选择,而为了安装水冷套件,这会对机箱产生了一定的兼容性要求的,今天介绍的主角鑫谷EOS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示范。

电竞水冷魂之诠释 我选鑫谷EOS机箱

  鑫谷EOS爱欧丝拥有450mm*200mm*510mm的三围,在机箱产品里面属于中等的尺寸,但是鑫谷的设计师结合水冷玩家的实际需求给机箱进行了特别优化,让各大水冷排都能在EOS中拥有立足之地,前面板可容纳360mm长度的冷排,顶部可容纳240mm长度的冷排,后置风扇位也能容纳120mm的小冷排。

电竞水冷魂之诠释 我选鑫谷EOS机箱

  令人惊讶的是前置空间预留了大约50mm的距离,像TT的巨型360mm规格冷排厚度也不过是27mm左右,这样给前置冷排装上风扇也不会出现兼容问题,确保冷排发挥非常好的效果。

电竞水冷魂之诠释 我选鑫谷EOS机箱

  前面板和顶部面板都预留了阵列紧密的散热窗,可对风扇外排的气流起到良好的导流作用,方便把热量排出机箱外,若机箱三面都安装上对外排风的风扇可让机箱内形成良好的负压环境。

电竞水冷魂之诠释 我选鑫谷EOS机箱

  拥有双高透钢化玻璃侧透的EOS爱欧丝机箱让我们能对安装到机箱内的各类神器尽收眼底,加上各种光效配件渲染后,主机的视觉效果必定相当酷炫,还等什么,马上来动手打造你的电竞神器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