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Windows 10在欧洲大陆销售数量持续上升

    微软自5月以来没有更新其Windows 10采用率数据,但今年世界各地研究机构报告表明,这款操作系统销售情况持续走高,主要由于企业市场Windows 10销售情况开始转旺。来自欧洲分销商收集的资料数据表明,Windows 10销售情况比它的前辈更加成功,我们都知道,这是给一个相当巨大的成就,因为微软目前首要任务是提升Windows 7用户向Windows 10转化。

    欧洲分销商收集的资料数据表明,Windows 10 PC现在占销售的所有商用PC四分之一,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完成新操作系统试点,这些数字有上升的趋势,从6月份的16%提升到7月份的18%,在8月份最终达到24%。

    业界人士预测,在欧洲市场,Windows 10市场份额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有较大提升,因为欧洲公司可能进行大规模迁移到这款新操作系统。这将有助于推动下半年PC销量温和增长。欧洲市场数据显示,Windows 10在法国排名靠前,达到38%,其次是西班牙的28%,瑞典的24%。德国,瑞士和波兰也在20%以上。■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