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海尔卫玺首款防电墙马桶盖发布 开启天猫预售

    海尔卫玺将海尔“防电墙”技术首次应用到智能马桶盖设计,推出高于行业安全标准的智能马桶盖新品——海尔卫玺V-258JTA。据悉,中国有近半家庭的卫生间无法做到干湿分离,极易造成电器短路火烧、漏电等安全事故。消费者对用电安全方面的顾虑严重制约着其对智能马桶盖选购的积极性,阻碍了智能马桶盖在国内市场的普及。

海尔卫玺首款防电墙马桶盖发布  开启天猫预售

    海尔“防电墙技术”在智能马桶盖上的应用,使卫玺V-258JTA更加安全可靠。海尔“防电墙技术”是海尔为解决电热水器用电安全问题而研发的专利技术,其原理是让电器内部形成永久性电阻,从而降低异常情况下经过人体的电流值。我国普通标准电压是220V,经过防电墙处理后的人体承受的最大电压相当于12V,低于人体的安全电压36V,这就有效的保障了人身安全问题。该技术本身也先后被收录为国家标准、国际标准。此次卫玺智能马桶盖融合海尔“防电墙技术”推出的卫玺V-258JTA不仅完美解决了正向漏电问题,还在防电墙技术的基础上增加了“漏电保护”新技术,实现了从产品安全到系统安全的跨越,真正保证了用户安全。

海尔卫玺首款防电墙马桶盖发布  开启天猫预售

    卫玺V-258JTA不仅安全可靠,功能体验也更加人性化。外观优雅,机身极简轻薄,151mm厚度带来更好体验;采用改性ABS材质,不易褪化、变形和刮伤,触感更加温和。功能贴心,全新设计理念,老人儿童也能轻松使用。独立双喷头不锈钢材质,自洁功能,避免细菌滋生,保证健康卫生。四档暖风烘干,一键加热保温座圈,告别冬日冷板凳。座便圈盖静音阻尼缓降,打造只有36分贝的宁静如厕体验。安全升级,遥控器采用IPX6级防水,确保在潮湿的浴室中,让智能马桶盖的使用多几重安全防护。

    卫玺一直遵循严苛的品控管理体系,整机各个部件通过数十万次严苛入骨的检测,全系列产品采用点胶防潮、卡槽走线等专业工艺,免除了线路杂、线头多、水湿水潮等痛点,杜绝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种安全隐患,全面呵护用户健康。安装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省市自治区2000余市县、365*24小时全天候响应、72小时预约上门、30天免费试用,最大化保障用户权益,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安装省心,使用舒心。

预售地址: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7278601171

    作为海尔旗下智能卫浴专业品牌,卫玺智能马桶盖此次技术的“跨界”融合,不仅展现了卫玺对集团技术资源创新应用的优势,更展现了卫玺对消费者的用心。依托自身U+智慧生活研发平台及全球研发中心的技术资源,卫玺智能马桶盖将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