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ntel重返手机处理器市场:Atom换ARM

  对于Intel来说,手机处理器市场不是说放弃就能放弃的,今年自家的基带打进iPhone,按照趋势看,接下来他们在手机市场会有更多的动作。

  早些时候,Intel对外宣布停止面向智能手机Atom处理器的开发,并取消原计划为平板电脑和二合一PC开发的新一代Atom处理器,不过显然外界放大了这个公告,因为事实并不是这样。

  外媒给出的最新报道称,Intel客户端和物联网部门总裁文卡塔·伦度金塔拉(Venkata Renduchintala)强调,停止开发数款移动片上系统,这不足以得出Intel放弃智能手机处理器的结论,而现在他们在移动平台方面上的态度是少说多做。

  随后Venkata还暗示,Intel下一款智能手机处理器可能不是一款x86芯片,而是一款与大多数Android手机和iPhone处理器相似的芯片。

  不得不说,智能手机是一个庞大的市场,Intel继续涉足这一市场,甚至推出基于其他公司设计的处理器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Intel重返手机处理器市场:Atom换AR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