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运行Android 7.0 Nougat的Galaxy S7跑分曝光

  近1/3的iOS设备已经用上了最新的iOS 10,但Android 7.0 Nougat却还只能在部分Nexus和平板上安装。今年新发布的Android旗舰迟早都将获得Android 7.0,只是等待的时间也确实略长了一些。三星曾表示,Galaxy Note 7将于11月份吃上Nougat,但显然该公司早已开始在Galaxy S7上进行测试——即便该公司当前并未宣布任何可提前在GalaxyS7 / S7 edge上体验新系统的beta版本。

运行Android 7.0 Nougat的Galaxy S7跑分曝光

  然而在9月19号上传至Geekbench的一份跑分成绩中,我们发现一款型号代码为SM-G935F的三星设备,已经用上了Android 7.0操作系统——其单核性能得分为2016、多核为5587,变化并不大。

  Geekbench信息表明该搭载了Exynos 8890 SoC(8核芯片),而且很可能是一款无锁设备,但这并不表示我们很快就能在Galaxy S7 / S7 edge / Note 7上跑Android 7.0 Nougat。

  需要指出的是,LG V20将会是除了Google官网即将发布的Pixel / Pixel XL之外,首款预装Nougat的Android智能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