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锤子T3或推出两版本 还有加长版的T3L

  此前一直传闻锤子T3将有两个版本推出,而现在则似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根据@袁炫华在微博上的爆料称,锤子T3将有两个版本,分别为T3和T3 L。其中,锤子T3L顾名思义应该就是加长版,同时还强调了该消息并不谣言,所以或许意味着锤子T3确将如过去传言的那样,将会有大小屏组合的两款新机登场。

锤子T3或推出两版本 还有加长版的T3L

◆将推两个版本

  过去一直传闻锤子T3会有两个版本推出,并且还得到了业内分析师@潘九堂的证实,表示锤子T3确实将会有两个版本,其中一款已经在小批量生产,而另一款则在9月份开始量产。而现在,前金立设计师@袁炫华则在微博上进一步爆料称,锤子T3确将有两个版本,分别为T3和T3L,后者顾名思义就是加长版,并表示这次的爆料并不是谣言。

锤子T3或推出两版本 还有加长版的T3L

  尽管这位金立前设计师并未透露锤子T3两个版本更多细节,但根据过去网友披露的说法,锤子T3一款为5.2英寸触控屏,支持1080p分辨率,一款为5.7英寸触控屏,分辨率则升级至2K级别,并且两个版本在配置上也略有差异。此外,@潘九堂此前也曾经表示 “你锤已经有几发在路上,大屏小屏顶配标配全都有”。因此,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锤子T3确将是大小屏组合,并且两个版本在配置上会有所差异。

◆大小屏组合

  至于锤子T3两个版本在配置上的差异部分,此前传出的消息则是5.2英寸版本的锤子T3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并且电池容量会更小一些。而过去微博上泄露的锤子SM901则有可能是5.2寸屏的标配版本,当时曝光的信息也确为骁龙820处理器和拥有4GB RAM的内存容量。

锤子T3或推出两版本 还有加长版的T3L

  而5.7英寸版本则应该是锤子T3L,并且结合现在曝光的锤子T3的手机型号来看,获得3C认证的锤子SM919有可能这款大屏版本,有可能会配备6GB内存和骁龙821处理器,并提供更大的电池容量。此外,根据网友在微博上最新的爆料称,锤子T3确将采用圆形Home键设计,并且也有光亮黑版本,但摄像头不会凸起,甚至比iPhone 7还要好看。

◆传十月发布

  而在此前,网友@摩卡工社则在微博上披露称,锤子T3将采用经典圆形前置指纹识别设计,手机触控屏为5.2英寸,有可能采用JDI的显示屏,指纹识别解决方案会来自一家大名鼎鼎的国际公司,配备的是骁龙820处理器,不具备双摄像头功能,但会支持快充技术。

  至于锤子T3的发布时间方面,目前则是众说纷纭,但有网友最新爆料称,锤子科技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确定将于10月份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但拒绝透露具体的发布时间。由此,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锤子T3确将于10月份与我们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