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摄影师呈现iPhone 7 Plus镜头下的纽约街头

  专业摄影师 Benjamin Lowy 提前获得了 iPhone 7 Plus ,并在纽约的街头上进行了测试。Benjamin 拍摄的各种样片今天才通过彭博社发布。Benjamin Lowy 对 iPhone 7 Plus 的拍照功能有一些批评,比如曝光不足时物体会变得有些粉色或棕色,以及想要使用曝光调整条时经常会进行光学变焦。Benjamin 认为这些控制元素距离太近。

  不过,Benjamin 还是对设备高达 256GB 的容量表示认可,App Store 中也提供了很多编辑应用。他比较看好设备的双镜头,长焦镜头可以更好的拍摄远处的景物。与大部分智能手机相同,使用 iPhone 7 Plus 拍摄时不需要挡住脸,这种拍摄习惯 Benjamin 很喜欢。下面是 Benjamin 使用 iPhone 7 Plus 拍摄的纽约街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