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更自由聆听:Libratone Q系列耳机亮相

     一直以来,来自北欧的Libratone品牌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自由,灵活,随心所欲的音乐世界。因其logo上的小鸟标志,中国的用户给它取了一个欢快自由的名字:小鸟音响。Libratone音响产品向用户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自由聆听和设计美学的完美融合。现在,Libratone 进一步拓展产品线,Q系列耳机产品全线发布,包含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贴耳式头戴有线耳机,入耳式耳机,四款产品再次从设计和体验上惊艳升级,Libratone也从认真的做音响转战到创新的做耳机。

自由之美!Libratone Q系列耳机

自由聆听,让耳朵有更舒适的听觉体验

      用户选择一款耳机的原因,更重要的还是耳朵的听觉体验。Libratone一直秉承创新科技的理念,致力于研发和扩展音频设备的各种功能,此次亮相的Q系列耳机上采用独创的CityMix技术,一方面既可通过可调节的主动降噪,根据个人需求和使用场景,自由选择最理想的听觉体验;另一方面又可以通过环境增强,让你无需摘下耳机就能轻松和外界交谈。无论是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还是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均具备主动降噪功能,其中,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采用混合降噪,最大降噪量可达30dB。

自由之美!Libratone Q系列耳机

设计之美,让耳机变成惊艳配饰

        Libratone倡导的设计之美,从其Q系列耳机产品的圆润不张扬的友好曲面,标志性细节的金属转轴,优雅同时又不失年轻时尚的色彩,超丝绵编织线、蛋白质皮和网布等材质的应用,无处不体现极简到酷的北欧设计。

自由之美!Libratone Q系列耳机

友好的人机交互,让体验完美升级

      为了让用户可以用最简单的方式,实现对设备的控制,Libratone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创新地在耳机上使用多点触控技术,准确识别多种手势指令:一指滑动,调节音量大小;多指轻拍,播放、暂停或接听、挂断来电;手掌覆盖,开启或关闭环境增强。这也就是说,如果你需要和外界交流时,再也不必摘下耳机,只需将手掌覆盖在耳机侧面的触控键上,就可以实现。同时,这款头戴蓝牙耳机还具备Ear Sensor功能,可以自动检测你的佩戴状态,摘下耳机音乐自动暂停,戴上耳机即刻进入你的专属音乐世界。

自由之美!Libratone Q系列耳机

        目前,Libratone Q系列售价已经公布,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售价为1098元,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为1698元,贴耳式头戴有线耳机为698元,入耳式耳机为39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Libratone京东和天猫旗舰店,入手一款自己喜欢的Libratone Q系列耳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