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神速!Android 7.0版Galaxy S7现身

  尽管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但三星为Galaxy S7和Note 7升级Android 7.0系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不,已经有Galaxy S7在测试Android 7.0系统了。

  在GeekBench网站上,我们发现了一款比较特别的SM-G930F(Galaxy S7),其它机型运行的都是Android 6.0.1系统,它运行的却是Android 7.0。

  毫无疑问,这是三星在给Galaxy S7测试Android 7.0系统。如果进展顺利,年内推送或许问题不大。

  那么问题来说,你的手机会有官方Android 7.0升级吗?■

神速!Android 7.0版Galaxy S7现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