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勾勒出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未来

    无人驾驶俨然成为了汽车行业的重要发展趋势,科技企业、传统车企、初创企业都纷纷瞄准了这块诱人的新鲜蛋糕,进行了大量的科研研究和实际测试。那么让汽车行业的公司转换成为数字企业并拥抱未来交通?为了回答这个问题,微软公布了名为“汽车的未来:情境驱动行业数字转型”的报告。

    在这份报告中微软阐述了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如何创建合理的转型路线图等。在这份报告中还解答了“消费者体验如何从销售向服务转型?”和“数字化如何对于交通产品、业务乃至于整个行业产生影响?”等问题。

    微软全球服务副总裁Anand Eswaran在今天的声明中写道:“微软正联合全球多家汽车厂商提供数字化平台,帮助你重新思考人类交通的各种可能性。这份报告主要展示了数字化汽车领域的‘应该怎么样’。欢迎进入人人互联、企业互联、世界互联的新纪元。”■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