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合金装备:幸存》15分钟实机演示公布

    作为首个没有小岛秀夫参与制作的AAA级《合金装备》游戏,KONAMI在科隆展期间公布《合金装备:幸存(Metal Gear Survive)》后玩家就对这款作品抱以恶评。游戏发生在《合金装备5》的时间线中,但不再以系列Snake做主角,而是采用4人小队,在线合作生存的模式,并加入了僵尸元素。

    Konami昨天正式公布了《合金装备:幸存》的首个15分钟演示,首次揭露了新作的实际玩法和机制。然而预告播出后,玩家进一步猛批作品是披着《合金装备》的僵尸游戏。

    《合金装备:幸存》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合金装备5:原爆点》之后,标题的幸存指得是在原爆点结尾“无国界军队”那些侥幸没死的队友,通过虫洞被传送到了另一个宇宙,在这个宇宙中,他们被迫要同结晶化的僵尸作战,还有至少一台合金装备。《合金装备:幸存》仍将使用FOX引擎,登陆Xbox One/PS4/PC平台,2017年发售。■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