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修复BUG为主 FreeBSD 11.0 RC3版发布

    FreeBSD的Glen Barber于今天宣布了FreeBSD 11.0操作系统的第3个候选版本上线接受公测。在发布声明中写道:“11.0预发布周期内的的第3个候选版已经发布。如果在使用中发现问题可以通过Bugzilla PR系统或者-stable邮件列表进行报告。如果你喜欢使用SVN来执行现有系统的更新,请使用‘releng/11.0’分支。”

    FreeBSD 11.0 RC3版本中修复了影响PowerPC(PPC)系统和大容量硬盘的启动问题,对libarchive库进行了升级,cron工具也升级至最新版本。FreeBSD 11.0 RC3在AArch64(ARM 64-bits)硬件架构上默认关闭调试选项。■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