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暂不可用 UWP版Skype已在Xbox Store现身

    按理说Skype既然是一款使用如此广泛的通信工具,那么微软早就应该为它开发一款能够兼容Xbox One的UWP软件。值得庆幸的是,看起来Xbox One用户很快就能用上UWP版Skype了。日前,Xbox One平台主管Mike Ybarr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在反馈中看到了用户的需求,现正在为Xbox One开发一款升级版Skype UWP软件。

    实际上,Xbox One用户现在可以在Xbox Store中看到Skype UWP软件—Skype Preview,但要记住,目前它还没提供下载。所以用户若想要用上UWP版的Skype则还要等上一段时间,眼下,他们只能使用非UWP版、常规版Skype。■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