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DxOMark:宾得K-1传感器超A7RII排第三

    虽说有些人认为,宾得到了单反市被索尼A7系瓜分了不少时,才推出全画幅的K-1是有点迟,但正式面世后,仍是让不少宾得用户心动,那么实际上水准如何呢?DxOMark早前为这太单反进行评测,他们主力于感光元件上的测试 (其他如手感、操控、镜头之类不在范围),并且总结来说,就是非常优秀,在其全画幅的评分总排来说,仅次于索尼A7RII及尼康D810,而价格也只是前两者的一半多。

DxOMark:宾得K-1传感器超A7RII排第三

    粗略讲述部份分析,新机的色彩深度 (人像) 相较以前 宾得 的 APS-C 机进步了一级,动态范围 (风景) 则进步了半级至 14.6 EV,而最大进步是低光 ISO 表现 (运动),信噪比相当优秀。A7RII 在基础 ISO 的色彩深度上较 K-1 优胜 1/3 级,但是 K-1 的动态范围更佳,而且低光 ISO 表现亦同样出色;至于 D810 其实与之相差极接近,个别分数仅稍胜一点点。

    撇开不少深入技术讨论,DxOMark表示,考虑到 K-1 本身的高保护强度机身设计、内置稳定技术、Pixel Shift功能、AA滤镜模拟技术、影像质素堪比各大优异全画幅相机,还有非常吸引的价格,它无疑是宾得相当成功的第一部全画幅单反。

DxOMark:宾得K-1传感器超A7RII排第三

    所以评论说,除非你已经投资了相当多别厂的配件或镜头,否则考虑K-1也会是一个明智的决定,而且事实上它也不太缺镜头,该有的都有。

via:photoblo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