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Win10周年更新Edge为笔记本带来更长续航

    几个月前,微软发布了一些测试,声称Edge浏览器电池寿命明显长于其竞争对手,如谷歌的Chrome浏览器,Mozilla的Firefox浏览器。然后几天后,一些用户开始注意到自己的电池图标声弹出通知“Chrome正在耗尽你的电池”,并敦促用户切换到Edge浏览器。

    对此,谷歌也放出了测试,证明Chrome节电效率高于Edge浏览器。现在,在今天上午博客中,微软指出,它已经推出的Windows 10周年更新进一步提升Edge浏览器节电效率,并且更新了测试结果,还包括了视频测试。

    根据微软这份测试结果,在通用浏览情况下,Edge浏览器节电效率领先竞争对手的程度高达24%-43%,在观看视频的情况下,节电效率高出23%-69%。在循环观看视频测试当中,微软Edge浏览器持续时间最长,超过13小时,比Chrome浏览多出1个多小时,比Firefox浏览器多出5个多小时。

    微软已经在GitHub上开源了他们的浏览器测试过程,所以如果你怀疑,你可以自己运行测试。■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