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BSX Athletics推出LVL脱水监测智能手环

      忙碌的工作或快节奏的生活,总是让人们忘记了及时补充水分。如果你不想等到口渴的时候再饮水,不妨考虑下BSX Athletics推出的LVL智能手表。其自称为“世界上首款可穿戴式水合监测器”,在将防水的该装置戴到手腕上之后,它可以发射多波长近红外光的方式,穿透皮肤并深入下层组织。集成的光学传感器,可以通过分析反射回来的光线,分辨出细微的血液颜色变化,从而得出佩戴者因为出汗而丢失了多少水分。

BSX Athletics推出LVL脱水监测智能手环 LV能够与智能机app配对、也可以单独使用

      如果脱水程度接近阈值,LVL就会向用户发出警告、并给出消耗/需补充的水量,以避免脱水状况的发生。此外,该装置还能够检测心率、睡眠质量、活跃步数、燃烧的卡路里等信息。

BSX Athletics推出LVL脱水监测智能手环 LVL自带一块彩色触控屏

      LVL提供了配套的Android / iOS app(也支持与多款热门骑行计算器配对),续航可达4天,充电时间为1-2个小时。

      当前该项目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并且早已超出了最初的筹款目标,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拿出119美元支持一下(零售价为199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