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CEST武汉站收官 七彩虹助力电竞发展

  7月10日,2016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CEST)武汉总决赛在武汉秘攻网咖进行。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CEST)是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和NVIDIA(英伟达)中国主办、北京竞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上海艾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是目前国内知名的通过文化部备案并面向全国网吧的优异综合电竞赛事。

  作为英伟达AIC核心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本次赛事的铂金赞助商,七彩虹将全力支持本届赛事,支持全国200个城市的参赛玩家。

  本项赛事囊括英雄联盟、炉石传说、DOTA2、FIFAOL等多个时下最热门的电竞游戏,七彩虹将和英伟达共同携手,助力电竞事业发展,为怀揣电竞梦想的朋友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