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中秋看不完国庆接着看 四大类剧集推荐

    中秋就三天假期,出门堵的你心情差而且哪里都去不了,在家刷剧无奈各路美剧都没有回归,不过看过今天的推荐就不要再说没好剧看了,我们为你找了四大品类的电视剧,既有过去的经典,也有最新发布的剧集,让它们陪你度过接下来的假期吧!

    注:导图出自《黑客军团》,字幕为电视剧台词,非乔布斯言论。文末将提供下载链接。

中秋看不完国庆接着看 四大类剧集推荐

悬疑类《signal》

    韩剧《signal》讲述了现在的刑警朴海英和过去的刑警李材韩通过老式对讲机,穿越时空进行连接,并在过程中破获了一些长期未结案件的故事。

中秋电视剧推荐

    剧中的故事均为在韩国发生的真实杀人案件,除了一些悬疑的事件夺人眼球外,编剧在剧中没有写过一句“我爱你”的情况下,把两人的爱情表现的生动、有力。这点也得益于剧中很多演员都是由专业的电影演员出演。在编剧、演员、故事这三点上都具备实力的情况下,你还不准备刷这部剧吗!

科技类 《黑客军团》

    《黑客军团》的主角为艾略特·奥尔德,他居住在纽约市,是一名网络安全工程师。晚上,他化身为一名黑客。艾略特患有社交恐惧症。艾略特遇见了一个神秘的无政府主义者,他名为机器人先生,机器人先生招募艾略特加入他的黑客组织“反社会 ”。艾略特感到好奇,但他并没有确定是否要加入这个黑客组织。

中秋电视剧推荐

    机器人先生让艾略特暗中摧毁雇佣艾略特的公司。艾略特对此跨国集团反感,但秉持良心公义,他不想伤害无辜,所以仍然一次又一次抗拒去彻底揭发对世界有巨大影响力的这个集团。这部剧贯彻了美剧的一贯作风,开辟一个题材首先进行科普,剧中展示了作为黑客,以及网络世界里那些没有硝烟却极为重要的战争。

喜剧类《摩登家庭》

中秋电视剧推荐

    该剧以一个“看不见”的摄像师扛着摄像机记录三个典型美国家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他们之间复杂而混乱的日常生活和情感世界。现在已经出到第七季了,可以把它看做成美国的《我爱我家》,剧中充满了浓浓的生活的味道。

短片类《世界奇妙物语》

中秋电视剧推荐

    《世界奇妙物语》是日本的一部涵盖诸多元素的电视巨作。电视剧共三季于1990年开播,在电视剧部分播放期间,还播出过一些特别篇,如春、夏、秋、冬、七夕、圣诞之类,1995年后变为春、秋、冬季特别篇,而1997年后则固定为春、秋季特别篇,每年播放两季,每季5个故事,直到现在。故事的内容大多由都市传说改编。讲述一系列的精彩悬疑奇幻的故事。每一部剧都由一个个小短片的故事组成,有许多小短片简直是脑洞大开,暗黑到各种怀疑人性。■

附下载链接(复制地址到迅雷即可):

signal:http://www.zhaifu.cc/hanju/1895.html 

黑客军团:http://www.ttmeiju.com/meiju/Mr.Robot.html 

摩登家庭:http://www.ttmeiju.com/meiju/Modern.Family.html 

世界奇妙物语:

http://www.soku.com/search_video/q_%E4%B8%96%E7%95%8C%E5%A5%87%E5%A6%99%E7%89%A9%E8%AF%AD?_rp=1asjnm1kg2t6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