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PS4薄版FF15主题特别版同捆套装 393美元

    最新轻薄版的PS4主机(Slim)即将于9月15日发售,不过在日本本土似乎没有引起预售热潮。别着急,索尼会联合更多大作推出同捆特别版新PS4主机 (Slim)来攻略玩家的腰包。

    索尼推出了首款PS4新机型FF15主题同捆特别版“皓月版(Luna Edition)”,除了FF15特别涂装的新版PS4主机和手柄,还搭载了《最终幻想15》游戏本体和游戏衍生CG电影《最终幻想 15:Kingsglaive》以及原创PS4主题。

    皓月版PS4新机型同捆特别套装将于11月29日与《最终幻想15》游戏同期上市,同捆售价为393美元。另外,索尼还宣布将在日本本土为PSV掌机带来两款新配色金属红Metallic Red和银色Silver,将于12月1日推出。■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