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酷开主机游戏免费畅玩还送体感设备

  当下,互联网电视品牌竞争的主要层面在于硬件和影视内容等。除了在硬件上展开对决,不管是自家拥有视频网站,还是与内容商展开合作,影视都是最重要的内容。但这只是互联网电视品牌的一厢情愿而已,事实上,随着消费者内容消费思维的转变,游戏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内容元素,正迅速在客厅娱乐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9月19日,酷开举行“电视等价内容免费送”的“橙色919”活动,除了常规的影视内容以外,游戏内容也以极大的优惠力度成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主机游戏免费玩、游戏大礼包、免费赠送的体感设备等优惠活动,证明酷开大内容布局已经渐入佳境。

酷开主机游戏免费畅玩还送体感设备

游戏内容发力:多重优惠打动消费者

  据了解,酷开在“电视等价内容免费送”的“橙色919”活动中,针对游戏内容层面,给出极大优惠力度,彻底让利消费者。不仅吸引了重度游戏玩家的关注,也让普通消费者以较低的价格,方便快捷地畅享到游戏的乐趣。

酷开主机游戏免费畅玩还送体感设备

  酷开首先开启的是横跨整个9月的“游戏疯狂月”,此前在9月1日-7日,只要游戏充值20元,即送7天影视会员。9月8日-14日,让消费者重温经典,0元就能人玩多款街机游戏。而在9月15日-22日,游戏充值满99元,就送12款游戏大作包月权。在9月23日-30日,只要购买游戏会员,就会正版动漫玩具!绝对的诚意满满。

酷开主机游戏免费畅玩还送体感设备

  其中,高潮在“橙色919”活动当天。此前预约并在9月19日当天购买酷开U2闪电侠2代的消费者,可免费获得与电视等价的游戏内容+影视内容,50英寸版售价2799元,并赠送价值2799元游戏/影视大内容VIP,包括价值360元1年腾讯企鹅影院VIP、价值149元游戏手柄、价值2165元《猎魔战争》装备礼包、价值125元7款XBOX、PlayStation主机游戏。55英寸版售价3599元,并赠送3599元游戏/影视大内容VIP,除了50英寸已送的礼包外,还增加了价值800元的《天天爆三国》装备礼包。

酷开主机游戏免费畅玩还送体感设备

  而与酷开U2闪电侠2代深度绑定,第一款基于手枪操控的大屏PVE闯关游戏《猎魔战争》价值2165元的装备礼包也免费送出,让消费者轻松畅享这款游戏。当然,这还不算完,只要在购买后写出精华评论,酷开就免费送出价值799元的射击套装,包含沙漠之鹰手枪和红外摄像头等,堪称超值。

酷开主机游戏免费畅玩还送体感设备

  酷开接连送出的与游戏内容相关的壕礼和多重优惠,彻底打动了消费者。在满足消费者游戏需求的基础上,也让客厅电视游戏以更亲民的方式普及开来。

大内容布局渐入佳境 酷开大额度补贴让利消费者

  相比其他只在影视内容层面发力的互联网智能电视品牌,酷开已经走得更远,将游戏等更多内容都纳入进来。而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在于酷开一直坚持的大内容策略。

  在内容层面,酷开回归和专注用户需求和价值,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发挥酷开作为国内最大大屏运营平台的优势,站在大屏生活全体验的高度,为用户提供不止于影视,更包括教育、健康、旅游、购物、游戏等在内的差异化全方位内容。同时,基于酷开系统大数据优势,与优异的合作伙伴开放共享,强化内容的品质优势和个性服务优势,引领大屏生活进入大内容时代。

酷开主机游戏免费畅玩还送体感设备

  酷开大内容策略的实施,为消费者提供了差异化、个性化的全方位内容。游戏作为酷开大内容的一个重要层面,自然受到酷开的重视。如今在游戏内容层面大额度补贴以让利消费者,证明酷开大内容布局已经渐入佳境,并将迅速进入快车道。

游戏内容大战开启 同侪或迅速跟进

  通过在游戏内容层面的大额补贴,酷开已经抢先布局客厅电视游戏这一细分市场。随着消费者客厅电视游戏的激情被点燃,这一市场将迅速燃起来。

  在酷开借助游戏内容迅速壮大后,其他互联网电视品牌或将迅速跟进。在壮大这一市场的同时,也试图分一杯羹。以此为开始,整个电视行业的发展趋势将为之一变,走向多元化内容齐头并进的方向。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将真正感受到互联网智能电视对日常生活的改变。

  酷开“橙色919”专题页面:点我直达 ■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