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联想 Yoga 4 Pro 超极本国美在线售价7777

    联想YOGA 4 Pro是一款主打便携性的产品,14.9mm厚度机身加上1.29kg重量,使得这款13.3英寸笔记本的便携性凸显出来。而在这样纤薄的机身里,上一代机器置入了性能一般的酷睿M平台,YOGA 4 Pro则放入了第六代低电压酷睿平台,性能提升明显。

    联想 Yoga 4 Pro 13.3寸超极本 国美在线 手机专享价7777元>>购买链接 

联想 Yoga 4 Pro 13.3寸触控超极本售价7999

联想 Yoga 4 Pro 超极本国美在线售价7777

    相对于上代产品而言,联想YOGA 4 Pro的性能提升是非常明显的,低电压酷睿平台在性能与功耗平衡性上更加完善,配备业界领先的高密度电芯电池,续航时间长达9小时。尤其在核显性能提升之后,低电压酷睿平台的实用价值更高。这款机器配备了英特尔第六代Skylake平台的酷睿i5-6200U低电压处理器,搭载4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显卡方面则采用了英特尔HD520核显。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