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震惊 精分男讲述PS VR的秘辛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VR新鲜报:震惊 精分男讲述PS VR的秘辛

—劝别买 听精分男讲述PS VR的秘辛

    说起来,这其实是一个很忧伤的故事,多少游戏宅男因为宅放弃了一切社交活动,为了朋友来家能一起玩PS4买了两副摇杆,结果才发现自己并没有朋友啊,不过好像PS VR意外拯救了这样一位“鲁蛇(鲁蛇是英文Loser音译过来,湾湾常用来形容失败者”)。

—开撕:微软嘲讽PS4 Pro性能一般 被反抽

VR新鲜报:震惊 精分男讲述PS VR的秘辛

    Xbox游戏市场老大亚伦·格林伯格在Twitter上表示,索尼吹捧PlayStation 4 Pro如何如何,但是在微软看来,PlayStation 4 Pro缺乏一个4K蓝光播放功能,同时GPU性能也不如开发中的Xbox天蝎座,前者有4.2万亿次浮点运算性能,后者有6.0万亿次浮点运算性能。微软称Xbox天蝎座将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主机。但也被高能网友泼冷水——“大哥你性能再强,明年圣诞节才发,现在嘚瑟啥”! 

—索尼高管回应微软:压根就没把Xbox当对手

VR新鲜报:震惊 精分男讲述PS VR的秘辛

    Sony互动娱乐(SIE)的主席——安德鲁豪斯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一些大家感兴趣的问题做出了回答。首先是4K UHD光盘,豪斯表示之所以PS4 Pro没有支持这种格式,是因为“消费者对此并没有足够的兴趣”,他表示短期内不太可能会在固件更新里加入这一功能。关于微软未来的Xbox One S和2017年的天蝎,外界一直津津乐道——尤其后者在技术规格和画面表现力来讲明显强于PS4 Pro,这也是微软高层极力鼓吹的一点。不过豪斯一直在强调PS4的市场霸主优势,并且否认Pro是为了抗衡天蝎——“我们提出PS4 Pro构想的时候,市面上还根本没有天蝎的消息呢。”

—新版PS4 Camera摄像头现已在亚马逊开放预售

VR新鲜报:震惊 精分男讲述PS VR的秘辛

    上周的索尼发布会上,PS Camera刚刚曝光,近日就已经开始预售了,新的PS Camera摄像头现在可以通过亚马逊预定,售价为59.99美元。建议发布日期是2016年9月19日,但目前消息尚未证实。

—好期待:最强眼控VR Fove将用钢铁侠UI

VR新鲜报:震惊 精分男讲述PS VR的秘辛

    据悉Fove将与钢铁侠UI设计团队合作,为眼球追踪头显增色。电影中托尼·斯塔克与这套高科技盔甲进行交互的UI设计可以称得上是电影史上经典的UI设计。而这个UI设计则来自位于美国纽约的UX/UI设计工作室——Perception,该工作室在 UI(用户界面)和HUD(平视显示器)领域深耕多年,同时也为很多电影大作进行过UI设计。Perception不仅是现代UI的创新团队,也是关注最新技术的用户体验的资深制作团队。正因如此,基于眼球追踪的FOVE头显开发商在其官方博文宣布,与Perception合作为FOVE头显带来一些独特的体验,包括设计FOVE体验的整体视觉效果,FOVE还表示双方合作已经有一些初期的成果,不过目前并没有透露太多细节。

—手势交互新势力 Gleechi让你身临其境

    近日一波手势控制新势力曝光,他的名字叫VirtuaLGrasp,来自瑞典Gleechi公司,从视频效果来看,确实很出色。VirtuaLGrasp产品使用了一种“预测和自适应算法”,可分析一个虚拟对象的“物理”特性,为游戏手动模式确定最恰当真实的握姿,然后迅速切换到该姿势,这就省去了需要大量人力手工进行手部模拟的麻烦。该软件目前仍处于早期阶段,但当你观看其制作的视频后,会发现这款软件似乎确实效果不错,你就会意识到大多数游戏互动效果是多么不尽人意了。显然,VirtualGrasp运用的技术对很多游戏具有意义,但VR中那些可以使你的真实自我与虚拟自我联系更紧密的现实难题,对沉浸感和临场感的实现有着更显著的意义。

—Pokemon Go新技能 禁止越狱玩家使用

VR新鲜报:震惊 精分男讲述PS VR的秘辛

    作为当前最火的手游,《Pokemon Go》所属游戏工作室——Miantic目前已经完成了不少自己的小目标,比如人家已经赚了5亿美刀了,对于短期内的更多规划,Niantic表示——我们将继续专注于Pokemon GO游戏的更新改进。但Pokemon GO将不再支持越狱设备。请从谷歌应用商店或是苹果的iTunes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程序。”当然,Niantic并没有完全禁止或删除游戏账户。这意味着如果玩家能够通过“合法”渠道进行游戏,依旧可以访问自己的原有游戏账户。好吧,心疼我大天朝玩家一分钟。

—Pokemon Go新设定 行走可以给宠物攒零食

VR新鲜报:震惊 精分男讲述PS VR的秘辛

    刚刚我们还在说Pokemon Go将在近期进行大改动的事情,现在我们也获得了更多的信息,据悉除了将不再支持root/越狱玩家使用以外,Niantic还会在本次《Pokemon Go》更新中增加大家期盼已久的Buddy Pokemon功能,在该功能中玩家能够选择一个他们最喜欢的神奇宝贝、并让它与游戏中的训练师配对,然后在个人资料和地图屏幕上显示。Niantic在更新中指出,在玩家分配了一个好友(Budy)之后,可在每步行一定距离后,为神奇宝贝获得一颗糖果奖励。所需距离取决于不同的神奇宝贝,其中乘龙、飞天螳螂和哈克龙需要步行5公里才能获得一颗糖果(没想到飞天螳螂档次这么高),初上手的三个需要步行3公里,胖丁和其它一些则只需步行1公里。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震惊 精分男讲述PS VR的秘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