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魔兽争霸:氏族之王》测试版流出!

    老玩家大概都记得暴雪当年曾雄心勃勃地筹备过一款名为《魔兽争霸:氏族之王》的冒险解谜游戏,然而暴雪经过市场调研后发现该作可能无法达到其的百万销量(即“白金”)标准,暴雪遂于1998年E3大展前夕将该作砍掉(尽管该作当时的完成度已经相当之高)。

    不过,仍有人通过特殊渠道拿到了该作的测试版,比如一位网名为MAN-biker的俄罗斯玩家就将《魔兽争霸冒险篇》的剧情关卡流程上传到了Youtube,而这一次网名为Reidorr的玩家则干脆将整个测试版通过网盘分享出来。

    《魔兽争霸:氏族之王》原计划是《魔兽争霸2》的正统续作,游戏主要讲述了萨尔从一名被人类收养的奴隶领导兽人反抗并在此过程中成长为兽人领袖的传奇故事,但随后暴雪决定将其改成一款外传性质作品。《魔兽争霸:氏族之王》由暴雪联合动画公司Animation Magic共同打造。《魔兽争霸:氏族之王》流产后,该作的大部分剧情设定比如原创角色萨尔、杜隆坦等均出现在了随后的《魔兽争霸》系列作品里,并为无数玩家所熟知。■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