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神速!苹果iPhone 7 Plus订单开始发货

    上周五不少预定iPhone 7 Plus 的用户发现他们的订单状态已经变成“准备发货”,现在,苹果已经向第一批iPhone 7 Plus预定用户出货。苹果公司尚未正式更新订单状态,但是一些客户已经在苹果支持页面发现自己的订单状态已经变成“运输中”。

    美国客户可以尝试在UPS网站上使用“跟踪”功能,通过输入预定时候留下的电话号码来跟踪自己的iPhone 7 Plus运输状态。那些UPS My Choice客户,甚至无需输入自己的电话号码,即可直接在UPS网站上看到自己iPhone 7 Plus的运输状态。

神速!苹果iPhone 7 Plus订单开始发货

神速!苹果iPhone 7 Plus订单开始发货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即便iPhone 7 Plus已经到达用户所在地的快递分发中心,快递公司也会按照苹果要求,到9月16日才能为用户送货,当然不排除少数漏网之鱼,会提早送达用户府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