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海盗船推出Carbide Series Air 740新品

    近日都在关注iPhone 7系列手机的绯闻和抢购,差点忘记了海盗船最新发布的Carbide Series Air 740 ATX机箱新品,它是Air 540的升级版,有着庞大的身躯,而且外观也改变了不少,蛮有北欧的豪放风格。

海盗船推出Carbide Series Air 740新品

    海盗船Carbide Series Air 740有着粗犷的外观设计,单玻璃侧透,延续分仓式设计,左仓放板卡,右仓放电源和硬盘,八卡槽设计,支持170mm高塔散热器,支持330mm大尺寸显卡,支持4个2.5寸硬盘和3个3.5寸硬盘,兼容前置360冷排、顶置280冷排,标配双前置140mm风扇和单140后置风扇。海盗船Carbide Series Air 740体积十分巨大,深426x宽340x高510mm,达惊人的73.9升,但重量适中为8.82公斤。

    鉴于目前Air 540正在卖949元,那么海盗船Carbide Series Air 740新品预计要价更高,当然,这比iPhone可就便宜得多,组建一套超级大炮也比iPhone 7 Plus 256GB帝王版来得便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