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泄密Xbox天蝎座:对不起!没有Zen架构

  尽管微软在今年6月份早早的就公布了自己的下一代游戏机Xbox天蝎座,但依旧没能赶在索尼前面拿出真机。

  目前,通过深度挖掘已经确认,PS4 Pro使用的依旧是Jaguar/Puma架构的低功耗CPU,GPU换用了AMD最新的Polaris北极星架构,从而获得1.3倍的性能提升。

  于是,人们开始将视线重新转回到Xbox天蝎座身上。

  如果不出意外,微软的新主机很大几率会在明年的E3游戏展上首发。那么,与PS4 Pro相差半年发售的Xbox天蝎座会用上传说中的AMD Zen架构处理器吗?

  对此,AMD表示Zen架构处理器不会在2018年之前用于PlayStation或是Xbox的半定制系统,也就是说“天蝎座”很有可能仍然是“美洲豹”架构的CPU,与PS4 Pro这颗类似。

  如此一来,想要在Xbox上见到Zen架构处理器的话就必须要等到两年后Xbox Two(暂且这么叫吧)出来时才行。■

AMD泄密Xbox天蝎座:对不起!没有Zen架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