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羽博推出Lightning双输入超薄移动电源

     自从苹果在iphone 5上推出lightning接口以来,苹果手机用户一直受困于充电接口的问题,市面上采用lightning接口的移动电源相当少,这就意味他们出门往往要携带两条充电线,苹果刚刚发布的iphone 7依然搭载了lightning接口,这一状况依然要继续下去。

羽博推出Lightning输入超薄移动电源

      近日知名数码配件品牌羽博在京东平台推出了超薄聚合物移动电源a1,容量10000mah,搭载了lightning和microusb双输入接口,尤其适合苹果安卓双机用户。

羽博推出Lightning输入超薄移动电源

      羽博a1外壳采用磨砂铝合金材质,有陨石灰、女神紫和玫瑰金三个配色,男生女生均适宜。金属电源键做了cd纹路装饰,边缘做了倒角处理,细节到位。厚度仅为13.5mm,携带方便。

      顶部面板上4颗led指示灯、microusb输入口、usb输出口、lightning输入口以及电源键一直排开。输入5v2a输出5v2.1a,兼容主流苹果、安卓设备。苹果用户只需携带一条lightning线即可给手机和移动电源充电。

羽博推出Lightning输入超薄移动电源

      羽博a1采用最新智能充电管理芯片与高精度的pcb印刷工艺,相上一代产品转化效率更高,同时具有多重电路保护。羽博作为拥有十多年历史的数码配件品牌一直深耕于手机周边,其主力产品线移动电源也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从去年开始羽博推出多款支持lightning和microusb双输入的移动电源,这次羽博对旗下产品再次升级,给iphone7和iphone7 plus用户带来更多丰富的数码配件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