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Chrome新老版本续航测试:相差2小时12分

    让我们直面这个现实吧:在涉及速度或者续航表现方面Chrome浏览器并不是十分突出。而且如果你在Windows 10系统上使用该浏览器,你可能会收到Chrome更容易榨干电池并推荐使用Edge浏览器的提醒。为此Google明显想要调整这样的用户体验,在今天更新的博文中展示Chrome浏览器无论在速度还是续航方面都已经得到了改善。

    使用类似于Speedometer等工具软件,在Windows 和Android平台的加载速度快了15%。在相同配置的Surface Book上Chrome 53的续航能力明显优于Chrome 46版本。在续航测试中包含来自YouTube、Vimeo和Facebook的视频,结果显示续航增加了2小时12分钟。

    此外Chrome浏览器的改善不仅仅体现在Windows和Android平台上,Chrome for mac在续航方面提升了33%。■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