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推出紧凑型专业4K数码摄像机XC15

    2016年9月6日,佳能公司宣布推出4K专业数码摄像机新品XC15。XC15拥有轻量、紧凑的机身,可用于高画质的专业拍摄。

    新的佳能4K专业数码摄像机XC15是在4K数码摄像机XC10(2015年4月发布)的基础上,通过连接麦克风适配器MA-400来实现XLR输入,同时该机还具有与佳能数字电影摄影机EOS C300 Mark II相同的效果模式,可用于新闻及视频内容制作,还适合作为拍摄辅机。

佳能推出紧凑型专业4K数码摄像机XC15

佳能XC15(标配MA-400麦克风适配器)点击查看官网信息

    XC15的销售包装中将同时提供MA-400麦克风适配器,安装后可以使用XLR端的子麦克风进行记录,以便广泛适用于新闻及视频内容制作等多样化的拍摄需求。XC15可以胜任同时记录高画质以及低噪音高音质的视频制作需求。MA-400麦克风适配器也适用于佳能数字电影摄影机EOS C300 Mark II。

    得益于拥有高感光度的1英寸CMOS影像传感器以及具备强大运算能力的DIGIC DV 5影像处理平台,佳能XC15具备拍摄高画质、低噪点4K视频的能力。此外,该机拥有紧凑、轻量的机身设计,外形尺寸约为128mm(宽)x 106mm(高)x 122mm(深),机身重量约为955克,同时配备了一支10倍光学变焦镜头。

    借助于XC15的便携性,该机可以方便地在狭窄空间环境下进行拍摄。与此同时,XC15新增加的视频及静态图像效果模式,可以使其拍摄的画面表现与EOS C300 Mark II保持一致,适合作为辅机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