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ES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微信新玩法曝光:首先你得有辆奔驰车

  今日,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硬件曝光了一项微信互联的新玩法——直接发送目的地至车载导航。

  据了解,用户完成微信与车载系统配对之后,长按定位信息,即可实现从微信端一键发送目标地址到车载导航。

  目前,微软互联已经与与奔驰公司达成合作,该功能支持部分奔驰车型。

  此外,通过该功能的推广页面显示,除了奔驰之外,未来还可能扩展到宝马、奥迪、本田、别克、雪佛兰、比亚迪、福特等12个主流汽车品牌。

  据悉,该功能基于各车载系统与手机之间通过蓝牙或者Wi-Fi网进行配对,然后调用微信与各厂商合作开发的API接口,将位置信息传送到车载系统,从而实现一键导航。

  微信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除了汽车平台之外,微信互联服务未来还将扩展到更多其他的硬件平台中去。■

微信新玩法曝光:首先你得有辆奔驰车

微信新玩法曝光:首先你得有辆奔驰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