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军团再临 影驰显卡与你共战艾泽拉斯

  9月1日,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军团再临》正式上线。联盟与部落的英雄们,燃烧军团又回到了我们的世界,艾泽拉斯需要你们的帮助。现在大家可以前往破碎群岛,完成你们的使命。寻找并学习使用拥有着传奇力量的神器武器,与志同道合的勇士们一起在职业大厅为了你们的目标奋战。

军团再临 影驰显卡与你共战艾泽拉斯

  此次魔兽新资料片的发布增加了许多精彩内容,不仅将等级上限提升到了110级,还增加了新职业-恶魔猎手,添加了一张新的地图-破碎群岛,而最令玩家疯狂的是新神器的神秘属性,相信已经有不少玩家做好了持续奋战的准备。

军团再临 影驰显卡与你共战艾泽拉斯

  想要在魔兽的世界中获得畅爽的体验,当然少不了一套性能卓越的游戏主机。魔兽官网公布的推荐配置表,对大部分游戏玩家的主机来说是不小的考验,其中4K画质更是推荐了当下热门的1080系列显卡。影驰GTX 1080 GAMER 游戏显卡就是专门为游戏玩家而打造的游戏利器。

军团再临 影驰显卡与你共战艾泽拉斯

  影驰GTX 1080 GAMER作为影驰首发10系列显卡之一,不仅拥有旗舰级显卡的高性能,4988元的售价更是低于同级非公显卡,绝对是玩家朋友畅玩魔兽4K画质的非常好的选择。

军团再临 影驰显卡与你共战艾泽拉斯

  影驰GTX 1080 GAMER整体外观上依旧延续了该系列红黑配色方案,低调且不失个性。正面配备的三个酒红色风扇尽显时尚动感,背板采用一体压铸式全金属背板,并且进行了防静电涂层处理,为显卡和玩家安全保驾护航;镂空设计让显卡美观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散热效能。

军团再临 影驰显卡与你共战艾泽拉斯

  影驰GTX 1080 GAMER搭载了NVIDIA全新Pascal架构GP104-400核心,拥有2560个CUDA核心流处理器,基础频率为1683MHz,提升频率达到1822MHz,处于市售1080显卡中上游水平。同时采用了新一代GDDR5X显存颗粒,位宽256bit,显存频率10Gbps,拥有海量的8GB显存容量,轻松应对4K超高画质的《魔兽世界》!

  而想要获得这张性能超群的影驰GTX 1080 GAME显卡,您除了可以访问影驰天猫旗舰店(点我直达)直接下单购买以外,还可以参与影驰最新推出的“影驰币”专属活动。打开您的手机淘宝/天猫客户端,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与。

军团再临 影驰显卡与你共战艾泽拉斯

  欢迎扫码了解更多影驰显卡信息。■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