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频率提升较大 Intel公布第七代Core处理器

    今天Intel公布了最新的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新一代处理器还是有着较大的变化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一代处理器的变化之处。

频率提升较大 Intel公布第七代Core处理器

一,Core M又改名了

频率提升较大 Intel公布第七代Core处理器

    intel今天公布几款移动版Core处理器,除了常规的i7-7500U、i5-7200U、i3-7100U之外,Core M的命名改变也比较大,新一代Core m3命名为m3-7Y30,而以前的Core m7和Core m5则改为Core i7-7Y75、Core i5-7Y54,虽然改为Core i开头命名,但后面依旧保留代表低功耗的Y标识。

二,Core i系列主频提升明显   

频率提升较大 Intel公布第七代Core处理器

    拿Kaby Lake与Skylake中Core i系列平代产品相比较,Core i3的主频提升虽然仅为0.1GHz,但i5和i7的主频提升均为0.2GHz,而i5的睿频提升为0.3GHzi7的睿频提升为0.4GHz,频率提升较以往更为明显。

    此外,我们还不难看出,新一代i5-7200U的频率追平了上一带i7-6500U的频率,主频和睿频均是如此,有关它的性能我们也将会在这两天的媒体评测中看到。

频率提升较大 Intel公布第七代Core处理器

    而至于“Core M”(更名的细节暂且不要在意),Kaby Lake与Skylake平代产品相比较频率提升同样明显,Core m3主频提升0.1GHz,睿频提升0.4GHz;Core m5(暂且这么叫)的主频提升0.1GHz,睿频提升0.5GHz;Core m7主频提升0.1GHz,睿频提升0.5GHz

    由此可见,对于新一代Kaby Lake-Y平台的处理器而言,虽然主频均只有0.1GHz的提升,但是睿频提升可谓是足够明显,至于性能我们可能还需等待一段时间,目前在没有产品铺货信息。

    最后,对intel最新一代Kaby Lake Core处理器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关注泡泡网的后续动态。■

相关阅读:【英特尔发布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