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这是七彩虹固态硬盘?很高端的样子

  随着近几年固态硬盘的兴起,新装机的用户大概没有人只要HDD硬盘不要SSD硬盘了吧,毕竟SSD硬盘是安装上就不想拿下来的,哪怕是只做系统盘,相比HDD硬盘市场,SSD不论性能还是容量都在快速进步,想必再过几年,HDD将有可能被淘汰掉。

这是七彩虹固态硬盘?很高端的样子

  现在的NAND闪存从传统的2D平面闪存慢慢向3D堆叠式闪存转变,随着各家的3D NAND相继投产,使用3D NAND的厂商逐渐增多,七彩虹最近密锣紧鼓的推出SSD,目前推出了旗下第一款使用3D NAND的产品七彩虹SSD SL500。

这是七彩虹固态硬盘?很高端的样子

  此外,七彩虹SSD更换了全新的外盒包装,拆开后你会发现里面的7mm纤薄磨砂工艺金属外壳也换了,由原来的简约银升级成了高端黑。

这是七彩虹固态硬盘?很高端的样子

  七彩虹SSD SL500系列目前只有240GB一种容量,采用慧荣SM2246EN主控,搭配Intel的3DNAND,大幅度提升PC整机性能,平均读速520MB/S 写速240MB/S,不管是玩游戏还是进行专业应用处理工作都加速运行效率。畅玩大型游戏无压力。这是一款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的固态硬盘,颜值与性能并重。相信很快大家就可以见到这款全新高端设计,质与感合一的七彩虹SSD了。■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