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这款安装着OS X系统的笔记本只卖329美元

    相比于其它电脑,苹果 Mac 电脑的价格还是相对较高的,但如果 329 美元就可以体验到 OS X(macOS)的完整功能,你愿意购买这么一款笔电吗?没错,就是 329 美元,只要 329 美元。这款售价极其低廉的笔记本产品名叫 HacBook Elite ,其实它是一台“黑苹果”产品,据称启动速度只需 15 秒,采用惠普外壳的它和其它 PC 一样,支持后续的配置升级。除了屏幕水准未达到 Retina 级别之外,它的其它配置基本上和入门级别的 MacBook Pro 一致。

    这款运行着 Mac 系统的笔记本产品自从在网络上出现后,便以其低廉的价格受到了消费者和一些极客的追捧。不过遗憾的是,它可能会很快遭到封杀,因为苹果是不允许 Mac 系统安装在其它厂商的电脑上的,一系列的版权问题可能会让这款产品很快地从市场上消失。

    不过坦白来说,它的确从一定程度上降低了 Mac 系统的入门门槛。■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