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无人深空》跌出热销榜 面临大量退款

    宇宙探索游戏《无人深空》在发售之初是相当的火热,一度占据Steam热销榜的首位,然而它的热度来得快退得也快,虽然现在距离《无人深空》的正式发布不过是半个月多点的时间,这款游戏却已经跌出热销榜之外,同时有大量的玩家开始申请退款,而且部分原本应该不符合退款要求的申请也获得了通过。

    《无人深空》是以寻找宇宙中心为游戏目标,号称有上千万的星球等待着玩家去挖掘和探险。这本来是一个很有趣的题材,然而在实际游戏中,《无人深空》的玩法是过于单调了,探险的元素并不充足,所谓的上千万个星球和无数多的生物实际上也只是各种不同素材的排列组合,很容易就会让玩家失去继续玩下去的感觉,为此这款游戏虽然在刚发布时好评如潮,但如今它在Steam上的好评率已经下跌至42%,而且还在继续降低中。

    Steam全球热销榜上已经没有了《无人深空》的身影

    在Steam平台的全球热销榜上,我们已经看不到《无人深空》的踪影了,目前Steam平台的全球热销榜共计有624款游戏,换句话说《无人深空》已经跌出624名以外。而在国内热销榜的排行中,《无人深空》虽然还在列表上,但名次已经下跌至30名的水平,而且看样子还会继续下跌,跌出排行榜似乎也是时间上的问题。

    此外在NeoGAF以及Reddit等多个论坛上都有玩家反馈,他们有对《无人深空》进行退款申请,而且还有不少成功的案例,包括Steam平台、亚马逊以及索尼PSN平台等等,这些退款申请其中包括有不少是已经购买游戏14天以上或者游戏时间超过2小时的,按理是不符合多数平台的退款要求的,然而既然他们能够成功申请退款,可见是发行商认可了他们的退款理由。当然这个退款也不是必然成功的,有好些玩家是多次申请后成功退款,也有些一直无法退款。

    但无可否认的一点是,《无人深空》这款游戏的实际表现远不及大家的预期,它的理念很好,但是开发商没有很好地利用这些优势,反而让这款很有可能成为年度游戏的游戏,不得不面临大量玩家申请退款的境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