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ntel代工iPhone处理器?真的有戏!

    Intel已经向ARM阵营开放处理器代工,那么携手苹果iPhone似乎也只是个时间问题。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Intel已经与苹果已就代工A系列处理器一事进行密谈。

    如果进展顺利,Intel会在未来两年之内将会正式为苹果供应A系列处理器,有望在2018年获得至少一部分A12的订单。

Intel代工iPhone处理器?真的有戏!

    iPhone 6S A9处理器由台积电、三星联合代工,不过iPhone 7 A10、iPhone 8 A11都会交给台积电,分别采用16nm、10nm工艺。

    《日经亚洲评论》指出:“台积电预计会在2018或2019年面临强有力的竞争,因为届时Intel很有可能会获得一部分苹果订单。”

    得益于自身强大的实力和苹果的去三星化策略,台积电成功挤掉了韩国巨头,独揽苹果大单,不过很显然,Intel是一个更可怕的对手。

    其实,乔布斯当年一开始就想与Intel合作,但是后者看不上给拒绝了。时任Intel CEO欧德宁也在卸任之后表示对此“后悔不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