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Ta们说:Helio P10究竟如何 用户这样说

Ta们说 
Ta们说,倾听大众的声音
本期话题:Helio P10究竟如何

       若说联发科今年上市的处理器产品,除了旗舰Helio X20/25,便就数这款P10了,这款处理器原本定位中低端市场,打出的口号是“年度最均衡芯”,妙哉的是,这款处理器颇受内地手机厂商追捧,纷纷将其用在自家产品上,价位上至2999元,下至799元,可谓是覆盖了整个国产手机的价位区间,堪称一代“神器”。业界和消费者对这款处理器也是褒贬不一,那么,它究竟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用户们怎么说。

Ta们说:Helio P10究竟如何 用户这样说

      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是一款八核心64位处理器,采用大小核结构,由四个主频为2.0/1.8GHz的性能大核心和四个频率为1.0GHz的省电小核心搭配组成,采用ARM的A53架构,基于28纳米工艺制程制造,GPU则是集成的Mali T-860 MP2。

      截至目前,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手机有OPPO R9、金立M6/M6 Plus、魅族魅蓝note3/魅蓝E、imoo Get学习手机以及即将问世的联想Moto M等。有人说这款处理器用起来不够流畅,偶有卡顿的情况;也有人说性能足够用,应用开启速度很快,玩一些主流的大型游戏也轻松自如,可谓颇具争议。

Ta们说:Helio P10究竟如何 用户这样说

▲搭载Helio P10的OPPO R9

Ta们说:Helio P10究竟如何 用户这样说

▲搭载Helio P10降频版的魅蓝note3

       那么究竟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手机使用情况是怎样的,用过的最有发言权,我们就来看看用户们怎么说吧!

用户这样说

@谁年少时不迷茫:很好,很省电,性能也够用。

@小小越i:P10连801这个前年的处理器都打不过,骗小白去吧。

@不忘初心:玩儿游戏卡出翔,NBA2k15根本不能玩。

@马儿呢看看:对于我来说足够了,只是刷微博聊微信神马的。

@JYE存在:还是更加期待明年的P20,但愿性能能跟上吧,性能还是越强越好的。

@语小辉:P10单开程序流畅度不错,甚至快过X20,但多任务性能就真的不如骁龙650了,实际使用过程中还是能明显感知到差距的。

@少小离家胖了归_:还不错吧,玩王者荣耀很流畅,基本满帧,感觉不到卡顿啊。

@世俗的人们:P10的发热和能耗比感觉都比X系列要强。

@天生骄傲啊黑叔:讲真,联发科还不如就拿更加均衡的P10作为当家旗舰呢,X20实际使用真的不怎么样。


       小编留意了一下,以上这些观点在用户的评价中颇具代表性,所以汇总给大家。可以看出,多数用过搭载联发科Helio P10手机的用户认为这款处理器均衡、不发热、省电,同时玩多数场景不复杂的游戏时也能轻松胜任。如果用学生来比拟的话,P10应该说是一款没有哪科特别出彩,但也没有哪科拖后腿,门门都能及格。

小编如是说

       小编细心帮大家汇总了一下,联发科Helio P10这款处理器日常表现均衡、省电、发热控制优秀,运行主流手游没任何问题,但玩场景和动画效果较为丰富的大型3D游戏时便会尿崩。在进行任务间来回切换操作时也较为流畅,但若任务开启过多便会出现可感知的卡顿,因此市场清清后台是必须的,或在购买时挑选4GB运存为佳。

       人无完人,处理器自然也没有完美的,记得孔圣人曾经说过“过犹不及”,Helio P10就是这样一个均衡的存在,如果你对手机性能没有过于苛刻的要求,那么选它保准儿不会让你后悔。当然一些厂商在发布会时甚至连处理器的名称都“羞”于说出口,只是介绍成所谓的“八核64位”,小编表示理解不来。第一,P10可以算得上是一款好处理器,不至于让厂商难以启齿;其次,难道这不是同样对自家产品不自信的表现吗?小编认为,既然处理器是好处理器,机也是好机,那么希望以后大家都能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