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内置5轴防抖 奥林巴斯E-M10 II超低价

    从硬件角度衡量,奥林巴斯的E-M10 Mark II 核心硬件基本没有变化,依旧是1600万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和TruePic VII图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ISO 200-25600。但是奥林巴斯优化了内部的I/O架构,连拍速度从8.0fps提升至8.5fps,同时还可录制1080/60p视频和120fps VGA视频。

内置5轴防抖 奥林巴斯E-M10 II微单套机 京东全球购:4731元>>购买链接

五轴防抖奥林巴斯E-M10 Ⅱ 京东售价5199

    奥林巴斯将先进五轴防抖系统加入OM-D E-M10 Mark II,使其成为了首台具备这种防抖能力的入门级可换镜头照相机。在理想状态下,五轴机身防抖系统能够对拍摄进行高达4档快门速度的高效防抖补偿,以提高手持拍摄的成功率。此外,强大的M4/3镜头群完全适配这款机器,此次OM-D E-M10 Mark II的发布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非常便利的创作平台,在日常生活、夜景、微距生态、人文写生等领域,带来更优越的拍摄体验。

内置混合超高速AF 奥林巴斯E-M10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