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自带洪荒之力 肉体碰撞VR游戏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VR新鲜报:请穿上裤子好么 你辣到我了

—请穿上裤子好么 你辣到我了—

    近日一款名为《肉体碰撞模拟器》的VR游戏被曝光了出来,由于名字逆天的原因,我们忍不住点进去看了一下,然后......

    如果你也手欠看了,我们就想问一下VR新鲜报:请穿上裤子好么 你辣到我了

—使命召唤游戏嘉年华将至 VR版游戏曝光—

VR新鲜报:请穿上裤子好么 你辣到我了

    备受期待的COD XP 2016(使命召唤游戏嘉年华)大会将在9月2日至4日在加州的英格尔伍德市举行,近日便有消息指出,在本次的庆典活动中玩家将会看到基于《使命召唤:无限战争》所创作的VR版。届时,玩家将能在游戏中驾驶Jackal个人战斗机翱翔天空与敌人战斗。然而,根据戴客网对COD XP的会前电话采访得知,《使命召唤VR版》仅仅是“一次性”体验,这似乎表明了该事件更侧重于品牌营销,而Activision并未打算将其作为消费者产品推出发售。

—经典翻新 红白机打鸭子游戏也出VR版!—


    VR的火热让很多经典游戏被翻了出来,我们小时候在红白机上玩过的打鸭子游戏就是如此,这款打鸭子游戏VR版名为《Duckpocalypse》,游戏采用像素风格设计,现在正式登陆Steam平台,售价也便宜的很,只要15元人民币,支持HTC Vive使用,可惜没有中文版。

—少年最好别乱捅 经典扫雷游戏VR版将至—

    上周,我们就报道过Windows XP经典游戏《三维弹球》被VR化的消息,不过说到Windows上的经典游戏,和扫雷比《三维弹球》也不过是个弟弟。近日由虚拟现实游戏开发商Funny Twins开发的VR扫雷游戏《MineSweeper VR》也被曝光了出来,看截图就让人很想打一局。

—又一Pokemon Go神周边亮相 这次能吃—

VR新鲜报:请穿上裤子好么 你辣到我了

    AR手游《Pokemon Go》的火热带动了不少周边产品的发展,像小精灵充电站、小精灵贴膜甚至小精灵小电影,近日又一神周边产品亮相——小精灵汉堡(Pokeburgs)。该产品由悉尼一家名为Down N' Out的餐厅推出,宠物小精灵汉堡分为三种经典造型,包括皮卡丘、小火龙和妙蛙种子。当然,这些可爱的汉堡价格也不便宜,每个售价约77元人民币。

—AR/VR图书曝光 随书附赠Cardboard VR—

VR新鲜报:请穿上裤子好么 你辣到我了

    近日一套包含了AR/VR技术的图书被曝光了出来,该图书名为《恐龙大世界》,看名字就知道专为儿童设计,图书一共包含四册,分别是《穿越三叠纪》、《漫步侏罗纪》、《追寻白垩纪》和《伤心大灭绝》。读者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书本上的二维码,让恐龙跃然纸上(AR技术),也可以用赠送的Cardboard和APP通过VR沉浸式的了解更多相关知识。

—手机VR的春天 Daydream平台即将上线!—

VR新鲜报:请穿上裤子好么 你辣到我了

    近日有消息指出,谷歌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Daydream VR平台。目前谷歌已开始全面筹备,谷歌正与其他公司合作进行内容的制作和分享。这意味着不久后谷歌Daydream平台在推出时将会有数十款应用,其中包括YouTube、Hulu、NBA及MLB等。据悉,Hulu或将在谷歌Daydream平台上发布全新视频内容。另外,谷歌Daydream VR平台也会专注于应用,带来更丰富的资源。

—菜鸟看这里 索尼《PS VR世界》将推出新手专区—

  

     据外媒UploadVR报道,《PlayStation VR世界(PlayStation VR Worlds)》的首席设计师Simon Hermitage 在博客当中为玩家们揭秘了这款游戏集合的定位,博文当中也提到了5款游戏的一些细节:这个系列的各个游戏将会调整成即使是新手也能玩得很顺的游戏。比如系列游戏当中的《伦敦劫案》,其中一个场景是玩家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拿着枪射击,为了让新手玩家也能很好地上手,将会追加一个游戏新手模式。在新手模式当中,射击的时候玩家可以使用激光瞄准器,比起普通模式会减少来自敌人的“伤害”。■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请穿上裤子好么 你辣到我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