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惠普发布统治级的惠普WASD游戏家族新品

    北京,2016年8月24日——惠普公司宣布,为追求终极游戏体验的用户推出全新的游戏产品系列——傲慢X高端游戏台式机、暗影精灵PLUS游戏本、傲慢X曲面显示屏以及赛睿合作款暗影精灵系列配件,从而带来出色的性能和定制任意细节的灵活性,为每一场游戏带来更刺激的享受。

    惠普副总裁兼消费电脑事业部总经理Kevin Frost表示:“傲慢X高端游戏台式机专为资深游戏玩家而设计,他们需要优越的性能以及可全面量身定制的机箱,而这恰恰是传统PC厂商通常不提供的。惠普工程师打造了可使散热效果大幅提升的独特设计,并支持行业标准组件,这样游戏迷就能通过定制,始终享受到最新硬件技术所带来的强劲性能。”

    惠普WASD游戏家族新品是惠普公司2016年5月发布的游戏系列产品的延伸,大幅提升了游戏性能。惠普WASD游戏家族新品重点聚焦在远超设计标准、为游戏用户带来大胆锐意的创新上。

    具有决胜优势性能的傲慢X高端游戏台式机

    傲慢X高端游戏台式机采用惠普最新的显卡技术,最高可配备两个NVIDIA GeForce GTX 1080 显卡或两个AMD Radeon? R9 Fury X显卡,可通过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提升任何游戏的性能。支持超频的第六代英特尔?酷睿? i5/i7处理器结合NVIDIA?或AMD VR-ready 图形处理器,将实现逼真的虚拟现实效果和身临其境般的4K体验,甚至是要求极为苛刻的AAA级游戏。

    卓越的惠普散热管理系统让用户能够在高压力下保持冷静,获得更高的性能并充分发挥硬件的潜力。这一革命性散热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四腔式的设计,以分隔组件并通过每个腔室的专用散热系统来确保更优的散热效果。傲慢X高端游戏台式机还支持最多三个120毫米液冷散热器,并配备了安装在顶部的排气口以及将机箱提离地面的底座,有助于冷空气流入,实现更佳的通风效果。

    其它主要特性还包括:

? 内置控制软件提供全面的设计控制能力,允许实时地自定义LED灯改装和亮度调节

? 机箱符合行业标准,支持无缝升级和改装

? 无需工具即可打开机箱并使用机箱内的隐藏工具包,方便进行升级

    对于真正的游戏迷来说,拥有一台自己打造的PC至关重要,这也是傲慢X高端游戏台式机最重要的差异化优势之一。创建者和改装者可以购买一个空的傲慢X高端游戏台式机机箱,自行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PC。该独立机箱同样具备三腔式设计的散热优势并支持行业组件标准,实现用户期待的无缝定制装机。

    为了让傲慢X高端游戏台式机满足高端PC游戏玩家的需求,惠普还与Maingear一同合作,为超级玩家开发定制PC。Maingear提供非凡的制造质量,而玩家可以与惠普一起设计完全个性化的傲慢X高端游戏台式机。这款机器将于2017年初上市,具体定价则完全取决于用户的创造力和预算。

    配备全新NVIDIA?显卡的暗影精灵PLUS游戏本

    惠普最新推出的暗影精灵PLUS游戏本,拥有17.3英寸显示屏,并为追求性能的玩家进行了全新设计。它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高的游戏本之一,采用了全新的NVIDIA? GeForce? GTX显卡,也是便携性最好的游戏本之一,厚度仅为32.9毫米,重量为7磅3。 

    暗影精灵PLUS游戏本专为游戏玩家打造,为玩家提供置身于激烈游戏场景中的真实感受,并带来全方位使用体验。新特性包括:

? 全新的NVIDIA? GeForce? GTX 1060和1070显卡,提供高速、流畅、高能效的游戏体验

? G-SYNC?显示技术,将显示屏刷新率与GPU同步,优化了游戏体验

? 四个Bang & Olufsen扬声器和HP Audio Boost,带来栩栩如生的音质享受

? 增加一个微型Display Port?端口,支持两个2K或4K输出与直播

? 最高4K显示屏(中国目前只有FHD的配置)分辨率和300尼特的亮度,实现更高的清晰度,提升游戏和娱乐体验

? 支持虚拟现实,让游戏玩家为新的前沿VR游戏做好准备

? 95瓦聚合物电池,支持全新的NVIDIA? GPU,续航时间长达7.55个小时 

    带来身临其境般感受的傲慢X曲面显示屏

    显示器质量影响着整体游戏体验。为了完善WASD游戏家族,惠普推出了傲慢X曲面显示屏,为用户带来更加逼真的感受和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这款曲面显示器是惠普第一款采用NVIDIA? G-Sync?技术的显示器,为寻求宽视角和流畅游戏体验的用户集成了全新显示技术,带来更多选择。

    赛睿合作款暗影精灵系列配件让玩家胜券在握

    为了让新的暗影精灵产品线完善并提升用户体验,惠普与赛睿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合作款配件,旨在加强游戏体验并带来更强的竞争优势。

? 耳机:采用轻便的悬挂式结构,将重量均匀地分散在整个头带上,为玩家提供更为舒适的游戏体验。 

? 键盘:支持个性化配置,玩家可利用超过1,680万种颜色创建少有的配色方案,并可根据游戏动作改变颜色。 

? 鼠标:拥有RGB炫光, 6个可编程按键,3000 万次点击寿命,高达6500 CPI能实现准确定位,侧裙可避免手汗和磨损。 

? 鼠标垫:具有高品质、防滑橡胶底面,拥有职业玩家可以信赖的耐用、平滑表面。

    所有WASD游戏PC都预装了暗影精灵平台软件,该软件也适用于暗影精灵键盘和鼠标。通过跨平台支持,玩家可轻松地充分发挥其很多特性。不仅如此,玩家还可通过云同步系统来始终采用的是自己喜欢的设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