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佳礼相伴 “开学季”礼献金秋促销

    八月份的尾巴,暑气渐渐消退,不知不觉已进入秋天。新学期即将来临,周末约上新朋友去郊游,一台心仪的相机可以记录和朋友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2016佳能佳礼长相伴,从8月27日至9月4日,佳能将进行“开学季”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指定佳能产品,即有机会获得时尚双肩包、相机包等丰富礼品。与此同时,为期4周9天的佳能秋季路展活动将在全国58个城市展开。活动现场设有主题趣味互动区,让消费者充分领略佳能影像产品的魅力。(更多活动信息,请登录“佳能开学欢购季”活动页面:http://www.canon.com.cn/student/

佳能佳礼相伴 “开学季”礼献金秋促销

热辣开学季,好礼送不停

    在8月27日至9月4日期间,新学期即将开始之际,消费者在全国范围内购买EOS 80D任意标配套机或机身,将有机会获得价值218元的开学季双肩包;选择购买EOS 760D/750D/100D(黑)/1300D任意标配套机或机身,即有机会拥有开学季单肩相机包。偏爱EOS M系列产品的消费者购买EOS M3/M10两款中任意标配套机,便有可能把开学季随身包领回家。此外,消费者购买PowerShot G1 X Mark II/G3 X/G5 X/G7 X Mark II/G9 X中任意一台,将有机会获得开学季迷你随身包。购买以上任意机型还附赠开学季手机卡套和多功能触控圆珠笔。礼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佳能佳礼相伴 “开学季”礼献金秋促销

    今年春季新推出的佳能EOS 80D,凭借其性能的全面提升,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喜爱。这款产品拥有约2420万有效像素的CMOS图像感应器与DIGIC 6数字影像处理器相辅相成提升画质,借助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用户使用EOS 80D可以在视频拍摄过程中轻松获得精准、流畅的对焦过程,即使面对运动拍摄体,也能实现出色的追踪对焦表现。这款相机支持Wi-Fi以及NFC连接,并加入了云存储的功能,大大丰富了用户进行影像分享的方式。

佳能佳礼相伴 “开学季”礼献金秋促销   

佳能 EOS 80D

亲历趣味互动,新品抢先体验

    此次秋季路展活动从8月27日起持续至十一黄金周期间,整整4个周末,让消费者在体验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同时,零距离感受佳能影像产品带来的乐趣。现场将为摄影爱好者们设置旅游、女性等主题的体验区,并安排小丑表演、与小朋友们互动拍照,体验活动老少咸宜。消费者可在现场感受到佳能数码相机产品的高质成像,并在体验的同时收获拍照技巧。

    活动上同样吸引人眼球的还有秀外慧中的小型照片打印机——炫飞SELPHY CP1200。它凭借时尚的外形以及便捷的Wi-Fi无线打印功能,广受大众喜爱。消费者可将在现场拍摄的照片以及自己喜爱的照片在打印区通过SELPHY CP1200打印出来带回家。

佳能佳礼相伴 “开学季”礼献金秋促销

佳能小型照片打印机炫飞SELPHY CP1200

    在现场,消费者下载大影家应用并完成注册,还可获得精美礼品。“大影家”是一款集专业性与趣味性于一身的影像信息应用,它将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互动摄影体验。这款应用设置了88个不同摄影主题的挑战关卡,按照要求上传照片就可以不断闯关晋级、领取目标达成的勋章。用户不仅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发布照片,还可以邀请王小宁等摄影大师对自己的摄影作品进行点评。此外在不同挑战关卡下设置有相对应的摄影小贴士,让用户在上传作品的同时还能学习摄影技巧。大影家以图片配以文字解说的形式,让乏味的技术性内容变得生动形象易理解,让用户能轻松掌握摄影知识,省去不少阅读功夫。

佳能佳礼相伴 “开学季”礼献金秋促销

    无论是热爱摄影的拍摄达人,还是浅尝拍摄乐趣的入门玩家,都能在佳能全线影像产品中找到心头之爱。在这秋色渐浓的日子里,让佳能相机记录身边的美景与精彩瞬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