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500GB/1TB版Xbox One S开卖 不到2000块

    微软在今年E3游戏展上正式发布了比Xbox One更小的Xbox One S。现在,这款新主机已经全面上市。

    最新消息,在搭载2TB硬盘的Xbox One S限量出售数周之后,微软已于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发售500GB和1TB容量版本的Xbox One S。

500GB/1TB版Xbox One S开卖 不到2000块

    其中,500GB版售价为299美元(约合1980元人民币),1TB版售价为349美元(约合2316元人民币),同时推出的还有《Madden NFL 17》和《光环5》同捆版,价格与标准版一致。

    Xbox One S的机身体积较Xbox One减少40%,而且采用内置电源,客厅摆放更加美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