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海信注意 夏普考虑回购美洲品牌使用权

       据路透社报道,夏普周二表示,正在评估公司的海外电视品牌授权交易,希望在富士康的协助下提升其全球影响力。

      夏普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已经决定评估我们目前在欧洲和美洲的品牌授权业务,目前正在研究多种可能性。”

海信注意 夏普考虑回购美洲品牌使用权

       日本《读卖新闻》在稍早前报道称,夏普将在下月派遣官员磋商回购美国和欧洲的电视业务。

       实际上,夏普已经退出了陷入亏损的美洲和欧洲电视业务,并将品牌分别授权给了中国海信集团、斯洛伐克电视机制造商Universal Media Corp。

       然而,夏普现在相信,利用富士康在供应链的采购实力和庞大的客户网络,公司能够从电视业务中盈利。富士康客户包括苹果、索尼以及其他主要国际公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