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GNOME 3.20 “Karlsruhe”首个Beta版上线

    GNOME项目的Grederic Peters今天宣布面向GNU/Linux操作系统的桌面环境GNOME 3.22 “Karlsruhe”的首个Beta版本正式上线。由于GNOME研发团队为了筹办GUADEC开发者峰会,所以该Beta版本的上线日期比原定推迟了1个星期,本次版本号为3.21.90,对很多系统核心组件和应用进行了更新。

    Peters说道:“GUADEC已经结束,我们的工作重心重新回归到Karlsruhe上,这也解释了为何发布日期会有所推迟。不管怎么说,首个Beta版本GNOME 3.21.90已经正式上线。首个Beta版本意味着我们已经进入冻结时期,我们已经开始起草更新声明。”

    GNOME 3.22桌面环境的第二个beta版本--3.21.91将会在本月底上线,而候选版本(9.21.92)将会在9月14日上线,最终版GNOME 3.22 “Karlsruhe”将会在9月21日上线。■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