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极速游戏 三星曲面电竞显示器畅爽体验

    在唯快不破的竞技游戏中,相信没有什么比画面卡顿撕裂更糟心的了。像在LOL、DOTA2游戏中团战正激烈,却被卡顿拖累的举步维艰,延迟的不仅仅是画面更是战机!你的显示器画面响应速度,要跟得上大招技能才更过瘾!这种颇为人诟病的画面卡顿撕裂问题,是每一个追求画面品质的玩家所不能容忍的。为了解决这类问题,很久以来各大液晶厂商就分别先后推出了各自的显示优化技术,其目的就在于减轻屏幕显示上的画面卡顿撕裂、拖影撕裂等现象。

更为合理的技术应运而生 那就是同步显示技术

    伴随着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用户所追求的画面质感也随之提高。精明的用户们逐渐了解到,液晶显示之所以出现画面卡顿撕裂等现象,根本在于显示信号源的不同步,也就是显卡端与画面端的数据不同步。随着当前用户对产品参数的理解深入以及消费理念的不断理智,用户也逐渐认识到超高刷新率是实际使用中显得鸡肋的真相,此时更为合理的技术应运而生,那就是同步显示技术。

极速游戏 三星曲面电竞显示器畅爽体验

数据不同步造成画面卡顿撕裂现象

    同步显示技术为显卡端与画面端数据同步问题提供了解决办法,AMD和NV两大显卡巨头先后推出的G-Sync和FreeSync显示技术,让画面卡顿撕裂问题得到了解决,得益于这些技术,玩家的游戏体验感大幅提升。三星是行业内最先搭载同步显示技术的首批厂商,流畅清晰的战斗画面为玩家提供最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热爱《英雄联盟》的玩家知道,LOL国服新英雄克烈已经上线,与之一起出现在玩家面前的还有SKT冠军皮肤。新英雄暴怒骑士的飞索捕熊器和随身手枪技能已经点亮,三星曲面电竞显示器满足144Hz+1ms刷新率及极快的响应时间,再配合显示器刷新频率与显卡输出频率同步的AMD FreeSync技术,让玩家能够轻松感知到对手的动向,更惬意自如地体验一把新英雄,感受无卡顿的完美爆发力和游戏的刺激感。

极速游戏 三星曲面电竞显示器畅爽体验

视觉震撼的曲面屏屏霸高端电竞新品集群

    曲面屏是当前高端电竞新品集群的趋势,尤其是在LOL和DOTA2这样的RTS游戏当中,曲面能够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帮助玩家提前发现战场变化。三星推出的CFG70、CF791等曲面新品,带来震撼的视觉包围感,再凭借灵视竞技和AMD FreeSync技术让玩家彻底告别画面卡顿撕裂,两者双管齐下带来最一流的视觉体验。

曲面屏是当前高端电竞新品集群的趋势

    有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或许会疑惑,为何当下曲面屏如此获宠?我们可以简单想象去看电影的场景,较常规屏幕,曲面屏的广视角可以更包裹视线,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加上三星曲面电竞显示器特有的量子点技术,革命性125% sRGB色域显示,更深一步真实的还原图像色彩,将电竞显示器的色彩表现力推向制高点。在专注的游戏中,身心不自觉地因画面和色彩的表达而更加沉浸其中,这种代入感是不是令人想想还有些激动呢?

新游戏用曲面电竞显示器玩更过瘾

    我们尝试拿市面上比较火的最新一款游戏举例。结合电影、动漫双IP的新游戏《变形金刚》,令人耳熟能详的擎天柱、大黄蜂等形象无疑是最吸引玩家的卖点。无论是动漫还是游戏,主角形象抓取用户眼球的任务毋庸置疑,这也是众多动漫、游戏厂商玩空心思百般追求的。那么什么样的显示设备能让出品方的心思表达的更准确?这是设备所能呈现的画质所决定的。三星曲面电竞显示器CF791作为现有市场上尤其出彩的曲面显示器,拥有世界最大的1500R精妙曲率和178度超广视角,巨大的环绕式沉浸感染力令人很心动。

极速游戏 三星曲面电竞显示器畅爽体验

三星最新曲面显示器CF791前所未有的沉浸式巨幕观感

    作为专业的电竞显示设备,三星曲面电竞显示器针对玩家游戏经验,为电竞游戏量身塑造的阴影平衡和Gaming UX等技术,对于追求游戏成绩的玩家来说是可以助攻加分的利器,在游戏赛事中可以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好马配好鞍,追求专业效果的游戏玩家不妨试试专业的电竞显示器。三星曲面电竞显示器纯技术的力量,让玩家在体验过程中,感受更纯粹的游戏乐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