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隐私无忧 金立M6/M6 Plus通话防录音

  在当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隐私泄露、通话被窃听之类的事件屡见不鲜。试想一下,当你放心地在通话过程中说出银行账号与密码、个人隐私、商业机密等信息的时候,如果此时的通话被录音,你会因此而承担多大的安全风险?针对此种情况,金立M6/M6 Plus搭载通话防录音功能,可以防止第三方应用对你的通话进行录音,从而达到实时通话保密、让隐私高枕无忧的效果。

隐私无忧 金立M6/M6 Plus通话防录音

  这款专为政商人士打造的M系列全新旗舰金立M6/M6 Plus已经发布,其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同时搭载安全OS系统,可以从十分有效地保障手机的通信安全。金立M6/M6 Plus搭载了通话防录音功能,以防止通话被恶意软件在后台窃听录音。

  众所周知Android 5.0开始已经十分注重手机各方面的安全防护,金立M6最新搭载的amigo 3.5系统基于Android 6.0,安全基础已经十分扎实,每款软件都可以独立管理权限,允许或者拒绝使用某种权限都可以给用户选择。当然,某些软件采用了“不允许录音权限则无法继续使用”的前提条件,让用户麻木地授予权限,给不少别有用心的开发者提供了思路,以至于恶意软件始终得不到很好地根治。

  金立的“通话防录音”功能则是持续监控后台应用中所有调用了“录音权限”的活动进程和线程,哪怕用户不小心授予了录音权限,金立M6也可将其揪出 —— 无论软件是否打算将录音用于何种用途,金立都会在通话过程中进行拦截(如有录音需求能且只能在通话界面中的“录音”进行录制)。

隐私无忧 金立M6/M6 Plus通话防录音

  简单来说,“通话防录音”是由金立自主研发、防止第三方应用在通话时进行录音,避免通话信息被窃取,保障手机通话安全的功能。如此一来,金立M6/M6 Plus不仅可以保护广大用户的通话隐私不会外泄,还可以有效避免政商人士的通话机密被录音窃取的风险,最终在打电话这个主要的通信手段之上,为用户带来安全、可靠、私密的使用体验。

隐私无忧 金立M6/M6 Plus通话防录音

  金立M6/M6 Plus是真正从用户的安全痛点出发,不仅内置安全加密芯片,搭载有包括专线通话等在内的硬件加密方案,更是在软件层面上也配备了通话防录音等一系列安全防护功能,从细节出发,实现了安全技术与理念的突破,全面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面对这样一款在手机安全防护上滴水不漏的旗舰机型,你还在等什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