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一起来找不同 佳能5DIV/5DIII外观对比

    2012年3月,佳能发布了EOS 5D Mark III,时隔4年5个月它的后继者佳能EOS 5D Mark IV终于即将面世,可见佳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在佳能5D Mark IV相机的开发和设计上。外网NEW CAMERA对这两代标志性的全幅单反进行了一次外观对比。

全画幅单反相机 佳能5D Mark III单机 国美售价:14674元>>购买链接

佳能5D Mark IV与佳能5D Mark III最大的不同在于正面标识的不同位置

我们可以清楚地发现新的按钮出现在佳能5D Mark IV的背面,它可能是一个开关或操纵杆?

接口布局有了新的调整

另一侧面大致相同,外观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

via:NEW CAMER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