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微星进军CPU散热器:Core Frozr颜值高

    在德国科隆游戏展上,微星发布了一大波游戏主板,包括X99A SLI、970A Gaming Pro等等,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微星还发布了一款CPU散热器——Core Frozr,显然是要进军散热器市场了,而从散热器名字来看,它会使用微星在显卡上的Frozr热管技术,外观设计看起来也很不错,颜值颇高。

    散热器市场鱼龙混杂,微星现在挤进CPU散热器市场有点让人疑惑,不过就算不指望CPU散热器业务赚钱,用来搭配自己主板和显卡平台也是好的。微星的Core Frozr散热器使用了基于显卡的Forzr散热技术,包括8mm热管、120mm TORX风扇。

    微星的Core Frozr散热器实际上有两款,Core Frozr L中等大小,使用120mm风扇,顶部可更换,Core Frozr XL则是高端型号,支持双风扇,最重要的还有RGB LED灯。

    微星还没有公布Core Frozr散热器的上市时间及价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