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Parallels Desktop 12发布 支持新Mac OS

    在OS X及Mac电脑中广泛使用的虚拟桌面软件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系列,终于发布了最新版本的Parallels Desktop 12,全面支持最新的macOS Sierra系统,新增了一键应用便捷工具盒,能够为各类常用动作(如截屏、防睡眠、录音、压缩文件等)提供了一个快捷的弹出式工具集,大幅提升了便利性。

    Parallels Desktop 12最大的特色是设计了一键应用便捷工具盒,它可以提供20种最常用任务的操作,通过一键开关的方式整合在一个Toolbox中,可以非常方便地实现“截屏、录屏、压缩文件、计时器、放睡眠”等常见操作。

    Parallels Desktop 12也大幅度提高了Windows虚拟系统应用和常见操作的运行效率。对于《守望先锋》等流行游戏也进行了专项优化。虚拟系统截屏效率提升90%,虚拟主机暂停效率提升60%,共享文件夹运行效率提升23%,较之前版本电池续航能效提升10%。

    支持Windows 10游戏与Xbox One主机串流游戏。

    Parallels Desktop 12提供14天免费试用,标准版售价为80美元,Pro专业版售价为100美元/年,批量企业版售价为100美元/年,发售日期从8月23日起。今日起,Parallels Desktop 10/11用户可以49.99美元的价格直接升级至Parallels Desktop 12。■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