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12英寸必胜客披萨盒变身DJ控制台

  著名比萨连锁店必胜客一直没少在科技领域吸引眼球。继不久前在亚洲地区餐厅内启用机器人服务后,该公司近日又成功将披萨盒改造成DJ控制台。 据外媒报道,必胜客宣布与艺术家 P Money及 Rinse FM合作设计出这款新品,利用导电墨水在披萨盒上打印出定制电路板。

12英寸必胜客披萨盒变身DJ控制台

  这款DJ控制台包括了PITCH、CUE、SYNC暂停、播放及音量控制按键等。 通过蓝牙连接笔记本或移动设备上的DJ软件,购买者就可体验简单易上手的混音服务。

12英寸必胜客披萨盒变身DJ控制台

  另外,用户需要使用MIDI控制器配合DJ软件使用,确保可快速切换cue点和loop功能。

  从今天开始,必胜客将在英国必胜客店内推出这款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